这里的山路十八弯

祝你们前路漫长坦荡

五虎将のPPAP(小段子)

lo主最近被PPAP疯狂洗脑,看文前为了确保能记住ppap的旋律,最好去微博上再看一遍视屏,不然大概会产生关掉声音看极乐净土翻跳的尴尬感

忘记English,文里都是Chiglish,lo主Chiglish专业八级

为了押韵,请忘记语法,虽然有的依然不押韵,在这里和小天使们的英语老师说声抱歉

我每次听urm,我就觉得很污

所以这其实是四辆卡车你们信吗?就是不太完整,如果有小天使愿意的话,可以在评论里帮我补全了,lo主感激不尽

他们是伟大的运动员,锅都是我的

单词解释:
crude:粗糙的,变的粗糙
groan:呻吟
slender:修长的



五虎将のPPAP

PPAP
德德哒呀德德哒,德德哒呀德德哒

张继科:

I have a Long

I have great body

Urm~

Ma long crying   My body strong

德德哒呀德德哒,德德哒呀德德哒

马龙:

I have a Jiker

I have soft hands

Urm~

Hands crude Jiker groan

德德哒呀德德哒,德德哒呀德德哒

许昕:

I have a Boer

I have slender fingers

Urm~

Boer weeping  I'm smiling

德德哒呀德德哒,德德哒呀德德哒

方博:

I have a Mang

I have white skin

Urm

sleeping less   skin-turn-pink 

德德哒呀德德哒,德德哒呀德德哒

樊振东: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……

(我:小胖啊,你怎么不唱?)

小胖:………我不玩这个

咳,那就lo主自己来唱:

I have a pen

I have a couple

Urm~

pen 搞 couple couple pen

德德哒呀德德哒,德德哒呀德德哒




脑子有洞系列,我还是那个温柔善良的lo主(脸不要了),没有精分
小天使们都好可爱,我说希望大家给我多评论,上一篇文大家就给我好多评论呀,我每一条都仔细的看啦,看到你们夸我套路深、说差点被噎死,其实我哈哈哈哈的笑了很久,真的爱你们
给看到这里的小天使笔芯❤

评论(10)
热度(50)

© 这里的山路十八弯 | Powered by LOFTER